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計畫作文100字

哈哈!我們6月30考完試,7月11就正式放假了。回家的路上我一邊想著在暑假裏幹嘛,我想先把作業寫完,之後的一個月不就是玩嘛,我真是聰明一世呀!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我拼命地寫呀!一看都6點了,我就偷懶了一會兒。怎麽樣?我的暑假計畫不錯吧?

我的暑假計畫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暑假開始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安排自己的暑假生活,要過一個快樂的暑假,就不應該忘記老師放假前給我的暑假寄語:要有計畫,又要勞逸結合地安排暑假生活。現在作以下打算:

一、認真完成 老師布置的每項作業,做到字跡清楚端正。

二、借來 三年級同學課本,預習課文內容,為下學期升三年級打好基礎,取得好成績。

三、在暑假探望長輩,把所見所聞和 趣事記下來,寫成一篇篇生動活潑的美文日記,提高自己寫作能力。

四、把更多 時間到書城看書,隻有博覽群書,才會知識豐富,見多識廣。書城是個好地方,讓你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自在地暢遊!

五、不能忘記文化,體育活動。每天吃完晚飯後去打羽毛球,或到小公園健身鍛煉身體。當然,也少不了和對門鄰居小 朋友下象棋、走圍棋。

以上是 我這個暑假的節目,我是節目導演,也是主角,我的暑假生活豐富多彩吧!

我的暑假計畫作文600字

暑假,暑假,你終于來拉!暑假,暑假,我等你很久拉!暑假,暑假,我天天盼你來。暑假,暑假,你是開心的源頭!

每個人都是這麽的愛暑假,但你們是否有想過――假如你去安排一下暑假,這個暑假是否會更加令人開心呢? 

以下就是暑假 我的“恐怖計畫”

(一):懶蟲計畫。 

每天晚上10點睡覺,早上10點起床。每天中午12點睡覺,下午6點起床(這樣老爸老媽就不會罵偶睡得少啦,哈哈)。 

執行 時間:3個星期

喜愛指數:★★ 

(二): 學習計畫。

每天下午從3:00直到晚上8:00沒完沒了寫作業的 學習計畫(想畢這樣的話,暑假作業一轉眼就會做完啦。但還是有點夠嗆……)

執行 時間:2個星期

喜愛指數:★★☆ 

(三):網蟲計畫。 

每天正確利用 網路,少玩遊戲,多看作文的網蟲計畫。註:推薦同學們多上創新作文網,這個作文網真的很不錯!

執行 時間:整個暑假

喜愛指數:★★★★ 

(四):中國作文網計畫。 

每天登入中國作文網沒完沒了寫作文直到登刊的中國作文網計畫。 

執行 時間:整個暑假

喜愛指數:★★★★★ 

同學們,請記住!隻有有意義的暑假,才是最令人開心的暑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