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愛情散文

你是我下落不明的錯影年華

我知道,一切都太遲了,就在你出事的那一天。我明白,屬于我們快樂的時光成了永恆!盡管淚水在眼裏打轉,還是笑著讓你離開,然後低下頭來默數那些屬于我們快樂或是不快樂的時光。心已經千瘡百孔,不再留戀,也不再流淚。因為,你若離去,便後會無期!就讓這曾經的曾經停留在此刻!永埋心底!!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一千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視一笑!俊雲,你上輩子是不是和我一樣,什麽都沒幹,光他媽的回頭了!不然怎麽會有像我這樣的兄弟!

俊雲,你還記得麽,你很喜歡看我寫文章,而我每次寫完都會第一個給你看,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俊雲,你還記得麽,《九鬼弒神》我們的第一部小說,你說我們要一起把他寫完!而如今,你卻留我一個人寫,難道這就是你說的兄弟?

俊雲,你還記得麽,我們曾經說過,要當最好的兄弟,而我一直把你當親弟弟一樣,你也很認可我這個大哥!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為什麽老天要這樣對我們!老天啊,你真的枉為天!

雲,你走吧,慢慢地走,靜靜地走!我總要習慣一個人的!若有來世,記得,一定要第一眼認出我!你是我下落不明的錯影年華!

習慣了,平靜了,你卻不在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