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打屁屁的作文

今天,我當了後勤組的組員,結果做不好,被老師抓去打PP,剛開始,老師說要打的時候,我沒什麽在意,因為老師還算的上是疼我的,一定不會打我。

“xx,你今天怎麽那麽心不在焉的呢?按照我們昨天的約定,要怎麽懲罰你?”我支支吾吾的說“打……打屁屁50下。”“記得就好,來吧,xx,趴在這裏。”我不肯,卻被叫去班級裏打。我後悔極了。趴上去(老師大吼一聲)“既然你不在辦公室打,那就在這裏打,讓全班同學都看看,做事做的不認真的下場。”

老師揮起戒尺,對著我的屁股,第一下下去時,我大叫了一聲,屁股開始晃動,老師很生氣對著我說“等一下去學校的處罰室,在打。”我一想,慘了,進去那裏面,出來的都是眼淚流不完的。還要在裏面蹲馬步寫完一篇2000字的檢討書,在做300個深蹲。“去站到後面去,站一節課”。

下課了,我去到了處罰室,裏面有好多懲罰的工具,那還是我第一次進去呢,我成績很優秀,從來都沒有被老師打過。開始啦。“啊……啊……啊……啊……”打完後,我看了看我的屁股,通紅啦。“蹲馬步寫完1000字的檢討,看在你學習優秀的面子上,在做150個深蹲,明白嗎?”“嗯”

好了寫完就回去吧。

打屁屁的作文

我的外婆今年50多歲了,長得胖胖的,別人都說我的外婆好年輕。不過有時她卻好糊塗啊!

說起來真有意思,不知道為什麽,越是陰天下雨的,越是尿褲子,把褲子全尿濕了,結果都沒褲子換了,還是爸爸用吹風機幫我吹幹我才有褲子穿,說起來真是羞死人了!

今天一大早,我剛洗完澡澡,媽媽就在家忙著給我洗衣服和尿布,外婆抱著我到樓下玩,玩了一會兒,外婆說:“來,小臭妮(外婆老是叫我小臭妮、小臭妮的,其實我一點也不臭),該尿尿了,別再尿濕褲子了,要不然外婆要打屁屁了!”聽外婆這麽一說,我還真有點憋得慌,再說要是再把褲子尿濕了,外婆還要打我的小屁屁,還是聽外婆的話,趕快尿尿吧!我剛準備拉尿尿,才發現外婆還沒有給我脫褲褲呢!我啊啊的叫外婆,外婆不理我,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真打挺,外婆也不理我,用她兩隻大手牢牢的抓住我,我再一挺,誰知,尿尿一下子全出來了。唉,這下還是全尿到褲子上了,然後又透過褲子往下滴。還是隔壁的阿公(就是我的好朋友軒軒哥哥的阿公)看到了,說我外婆:“你把尿,怎麽不給笑笑脫褲子啊”?外婆一看大笑了起來,這下才明白,不過為時已晚。

外婆沒有辦法隻有把我抱回家找媽媽,外婆把剛才的事邊笑邊說給媽媽聽,還一直說自己糊塗了。我也嗯嗯啊啊的給媽媽講了一遍,誰知媽媽笑得不得了,然後又給我換了一條幹凈的褲子,又讓外婆抱我出去玩,我真怕怕,不知等下還有什麽樣的事情會發生。

好一個糊塗的外婆!我愛我糊塗的外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