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四年級作文

有你真好500字

當你不在我身邊時,我學會了堅強;當你不在我身邊時,我體會了孤獨;當你不在我身邊時,我學會了寂寞。

當我回到與我分別三月的國小(母校),走過操場,依稀可見我們曾經肆意揮灑汗水的身影,走過梧桐樹下,當初一起許下的誓言回蕩在耳邊,走過走廊,恍惚間再次回到那與你歡笑的瞬間。

我沉浸在與你在一起的回憶中,記不起怎麽回的家,隻是深深感覺到有你真好。

時光飛逝,眨眼間,我已畢業,來不及留戀,來不及挽留,你就這樣離開了我。我仍記得,你在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開導我的話語,你那陽光下溫暖,親切的笑顏,我忘不了,也不會去忘。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在我傷心時,就會回憶。

人總是這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那個夏季,我們背對著對方,離開了校園,在那個熟悉的拐角處,我無力的靠著牆角,淚悄然無聲的落下,我手掩著唇,雙臂輕輕的顫動,在你面前,我從來都是堅強的,那麽的沒心沒肺,可你從來都不知道我背後的脆弱。

我們的人生就像那兩條不同的道路,隻會越走越遠...直到消失在我們記憶長河的盡頭。

接觸到新的中學,我才明白有你真好;離別後,我才知道有你真好;失去了,才體會有你真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