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四年級作文

關于愛的作文:讓世界充滿愛500字

愛是什麽,不同的人有不同回答,有人認為愛是夏日的一陣清風,有人認為愛是冬日的一縷陽光。從愛這個字的結構來看;一道撇三個點就像,一片烏雲下了雨,突寶蓋就像,一把傘,友就是朋友。整個字的意思就是一片烏雲下了雨你為朋友遮風擋雨。其實愛不僅僅在友情中體現。

我看到愛在親情中彌漫。

記得那次阿公生病了,爸爸和大伯火急火燎的趕回到阿公的身邊,在醫院爸爸急著給阿公掛號找好醫生找床位。大伯抱著阿公一會去一樓診病,一會去三樓拍片,一會去四樓找病房。當爸爸忙完一切後松了一口氣,我問爸爸累麽,爸爸卻說小時阿公也是抱著把爸爸去看病。這點累不算什麽。是啊因為親情忘記了勞累,因為愛忘記了一切。

愛在陌生人之間傳遞。

有一年夏天我坐上公車時發現忘零錢了,計程車司機可能也因為天氣炎熱的原因而有些不耐煩,就在我火急火燎的時候,一位阿姨替我投了一元錢,我楞到了,看著這位阿姨的穿著很樸素甚至有一點落伍。可是就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這位阿姨下車了,這給我增加了一絲後悔,但我相信我隻要把這份陌生人之間的理解傳遞下去那位不知名的阿姨一定會開心的。

如果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一點理解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