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二年級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都已經忘記了,唯獨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那是我11歲時發生的事情。

那天上午我跟我媽媽去超市,剛進門我就覺得特別渴,我把目光朝向媽媽,說:"媽,你不覺得特別渴嗎?我見那邊有賣水的,咱倆去買兩瓶喝?"媽媽說:"自己想喝別扯上我。"我頓時臉紅。我去買了一瓶,喝完了水我感覺更渴了。我見有賣冰淇淋的,就打起了媽媽的主意。我又叫媽媽一定要幫我買,經過我的死纏爛打,媽媽終于答應了。我買到冰淇淋就像雪中送炭一樣,三兩下就吃完了,隨手把盒子一扔。突然後面有一種稚嫩的聲音在叫我。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五到六歲的一個小男孩,他說:"大哥哥,你亂扔垃圾是不對的。"我說:"不爽,就你這小屁孩還管老子。"他說:"罵人是不對的,請把垃撿起來。"媽媽在一旁說:"小孩都比你懂事。"我臉紅的撿起垃圾,還說:"對不起。"他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我頓時不懂誰是哥哥了。

這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一想起就像昨天發生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