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四年級作文

關于我的理想的作文:我的理想650字

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于為理想而奮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並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奮鬥著,這的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也有我自己的理想——當上國家主席。對,我要當國家主席!

是什麽原因讓我萌生了這個想法呢?其實原因很簡單:我想為人民服務,讓我們的國民過的更好。

我從小就開始讀歷史書。每當我翻開那泛黃的書頁,看到那些開國皇帝運籌帷幄,治理萬民,我羨慕不已,想像他們那樣,成就一番大事。在電視上看到國家領導人們激情澎湃的演講,與其他國家的領導人密切交談,讓我受到了政治的熏陶,也更加堅定了我一定要實現我的理想的信念。

俗話說,光說不練假把式,從現在起,我就要努力學習,為實現我的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我還要在課餘時間學習政治,在網路上關註最近發生的國家大事……總之,我會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我沒有顯赫家庭背景,更沒有其他的先天優勢,我隻是13億中國人中普普通通的一個,與我競爭的,還有13億人,因此我當上國家主席的幾率微乎其微,隻有13億分之一,所以,我更要付出13億倍的努力,去努力實現我的理想。

我將嚴格遵循馬克思主義的道路,帶領廣大人民,奮發圖強、隻爭朝夕,朝著共產主義社會的方向不斷邁進……

就讓我再努力吧!我要掌舵我的人生,朝著我的目標,緩緩駛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