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關于媽媽的作文:媽媽的愛900字

"世上隻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這是我從小就會唱的一首童謠,每當聽到這首童謠,那幸福的淚水便會奪眶而出。這世上最溫暖的地方不是軟綿綿的被褥,也不是熱騰騰的火爐,而是媽媽的懷抱。是她給予我寶貴的生命;是她手把手教我走路,又是她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媽媽就像太陽一樣無私德照耀著我、愛著我。親愛的媽媽,三月過後,我就快滿十歲啦。十年的養育之恩,怎能不叫我衷心的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不小心著涼了。那天爸爸正好出差在外,媽媽讓我吃了感冒葯。本以為會沒事的我半夜裏突然發起高燒。媽媽一會兒喂我喝開水,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量量我的體溫;由于體溫一直居高不下,凌晨兩點,媽媽隻好送我到醫院去。在路上,媽媽怕我冷,把自己的外衣解開包住了我,頓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而我可憐的媽媽卻凍得直打哆嗦。不知什麽時候我迷迷糊糊睡著了。醒來時,在我身邊的既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而是眼角布滿血絲的媽媽。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裏,此時此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還記得那次我因為發現自己作文走題,見到媽媽時不是很開心。細心的媽媽知道後安慰我說:"孩子,這次失敗了,下次再來嘛!"然後仔細和我分析走題的原因,教我以後怎樣寫好作文;我一聽到媽媽激勵的話,心裏的那個結頓時解開了,媽媽真的非常理解我啊。所以我從未一失敗就氣餒,因為是媽媽用那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的魔掌中扶起,教導我"失敗乃成功之母。

幾年來,不管春夏秋冬,還是酷暑嚴寒,每個星期六和星期天,媽媽都要送我學習鋼琴、英語等課程。為了輔導我學好這些課程,媽媽有時像個國小生一樣拿著筆記本,和我一起坐在教室裏聽課。媽媽聽的是那麽認真,記得是那麽仔細。我的學習,傾註了媽媽多少心血啊!媽媽經常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起媽媽的話,讓我信心百倍。媽媽,我一定會爭氣的,請媽媽放心,我永遠也忘不了媽媽為我所付出的一切,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和將來對社會的貢獻,來報答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聽見了嗎?這就是我的心聲,也是我的誓言。祝媽媽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