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11歲的我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呢?

二十年後的我變成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了青春甜蜜圈、智慧型書包、會教書的機器人等好多科技成果。最讓我感到自豪的兩件東西分別是智慧型書包和會教書的機器人,未來的北海國小裏,學生們個個背著的是不同花樣的智慧型書,那就是我發明後專門送給他們的。因為校長說,現在的孩子負擔太重了,要是讓他們能擁有一隻背起來非常輕的書包該多好啊!我聽說以後,研究了三天三夜,終于把它做出來了。這個書包具有語音功能,如果你有什麽書忘帶了,它就會及時"親口"提醒你,讓你把它放進去。你可別看它的外表和普通書包一樣,其實裏面根本沒有書,隻有按鈕,你按一下什麽書或作業本,它就會從"嘴巴"裏吐出來,這樣學生們找書用書可方便多了,還不會弄髒了書本呢。

還有就是會教書的機器人了,老師看同學們家庭作業錯誤率太高了,所以想讓我發明一樣東西,好讓它們錯誤少一點。我就發明了這個教書機器人,同樣是每個學生一台。學生們遇到不會做的題目,隻要把題目往機器人的顯示屏上一貼,機器人就會象老師一樣,給你介紹題目的解答方法,隻到你會做為止。

這就是未來的我,一位偉大的科學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