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我的爸爸600字

我的爸爸看上去又高又瘦的,他精瘦的臉頰上架著一副一千多度的眼鏡。他的頭發總是剪得短短的,看上去感覺幹凈利落。

我的爸爸看起來一臉嚴肅的樣子,但他卻非常和藹可親。他會經常帶我去神採飛揚、遊樂場玩或者帶我去金仕堡健身中心打球、遊泳,我們每次都會玩得不亦樂乎。我的爸爸還是一個急性子,如果我做事太慢了,他就會不停地催我。我的爸爸非常幽默,如果我犯錯了,把他惹火了,他就會說:"你是不是餓了?是不是想吃手抓餅?"(手抓餅是代表巴掌的意思)

我的爸爸是一名網路工程師,他是一個好學的人,每當遇到不懂的知識,他就會去查閱資料,努力鑽研,直到學會為止。爸爸很樂于助人,因為爸爸懂得多,所以經常會有人來找他幫忙,他每次都很樂意去幫助別人。他每天都很忙碌,但是,他總會抽出時間來陪我。他還是一個動手能力很強的人呢,即使是車子壞了他也能自己動手修好!爸爸經常教導我,做事要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實事求是、勤思考、勤動手。他還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他是壹基金計畫的志願者,對需要幫忙的人,他會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去幫助他們。

爸爸是我的模範、是我的朋友、是我的老師,我愛我的爸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