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寬容的作文500字

唉!我那調皮的表弟又來我家“做客”了,表面上是做客,其實是來“搞破壞”的。不知道這次我又會有什麽東西命喪他手。

這不,表弟剛進我家門,連鞋都不換,就急忙跑進客廳,左摸摸,右碰碰:洗好的草莓,他要碰下、小熊抱枕,他要拋一拋、就連水仙花,他也要摘一朵下來。

客廳折騰完了,他又要跑進我的房間。這可不行,進了我的房間,他總會把我的東西弄得“支離破碎”的:我的毛絨玩具是他剪破的、我的羽毛球拍是他折散的......壞在他手上的東西可真是不計其數。這次進我的房間,肯定不會有好事!我剛要跟他一起進去,監視他的一舉一動,就聽到老媽喊:“樂,給小姨倒杯水。”唉,好吧,我隻能無可奈何的去泡茶。

好不容易泡完了茶,匆匆端給小姨,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進房間。天哪!表弟正站在我的書桌上,要將放在櫃頂上的瓷娃娃拿下來。那個瓷娃娃可是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可不能給他拿下來摔碎了。我連忙大喝一聲:“不許動!”可他已經將瓷娃娃拿在手中,突然聽到我的一聲猛喝,瓷娃娃從手中掉落。

“嘭!”隨著陶瓷破碎的聲音,我看到的便是一地碎片。我的淚珠猶如斷了線的珠子,“吧嗒吧嗒”的往下掉。表弟或許是沒見過我的淚水,嚇得不知所措,隻是一個勁的央求:“姐姐,你別哭了,我送你一個好嗎?姐姐......”聽到表弟的話,我的心也不禁軟了,心中的火氣也隨之消失。我抹了一把淚珠,勉強擠出笑容,對他說:“沒事的,不怪你。”“真的?”表弟似乎不相信。“真的。”“太好了,姐姐,我們一起玩吧。”看著表弟露出如重釋負的笑容,我仿佛也開心了起來,答應道:“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