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生新學期新打算

新學期新打算(一)

短暫的寒假生活快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個百花齊放的春天。在這美好的時間裏,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在新學期裏,我要改掉以前在學習、生活上的壞毛病。下面我給大家說說我的新學期計畫吧!

第一條:每天做作業的時候,坐的姿勢一定要端正,字要工工整整的寫,做完作業後,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檢查。

第二條:課前要認真預習;課堂要專心地聽老師講課,不做小動作,而且要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要及時復習,把老師講的內容背得滾瓜爛熟。

第三條:在生活上,我要每天都堅持早晚刷牙、洗臉,不要讓媽媽為這小事再操心了。

在新學期裏,我還要爭取當老師的小助手,關心、幫助同學。我也希望我們班級像在運動場上接力賽那樣,永爭年級第一。

新學期新打算(二)

三年級上學期已經結束,我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考試成績都能夠考A,樂于助人、主動打掃衛生,但是還需多讀書,勤練字,在各方面更加努力。

在假期中,我也收獲了不少:主動幹家務活、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讀了幾本書。

新學期,新希望,我決定在三年級下冊中更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不遲到、不曠課,做到寫好字,團結同學,認真完成老師交辦的任何事情。

新學期新打算(三)

一眨眼,愉快的寒假就過去了,迎來了一至六年級中最最緊張的六年級下冊,也迎來了小升初考試。

六年級上冊的我期末考試沒有發揮正常,導致數學沒有考好,我要加油、努把力,爭取這次小升初考上一座好學校

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在語文方面我要用心,上課不要分心,不然會導致學習成績下降。

2、在數學方面一定要努把力!我的弱項就是數學,下課有時間的話就要找王老師把不明白、不懂的告訴他,讓他幫幫我。

3、在英語方面,雖然是我的強項,但我不能驕傲,因為我還要加油,努把力,爭取考上美國的大學,讓爸爸媽媽高興。因為爸爸最想讓我考上一所外國大學,讓我們一家出一位上了大學的人,也好讓我們家遷居到外國。

4、我要加強體育方面,因為新聞報道,聯考最最重要的就是體育了,如果不加強體育鍛煉的話,你等到聯考之後就會後悔的。

5、在寢室裏,要聽朱老師的話,不能再像六年級上冊一樣惹她生氣了。

最後,在這個學期裏,一定要給每一個老師一個完美的印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