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四年級作文

《小兵張嘎》觀後感_400字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十三歲的男孩--張嘎。他離開了自己的故鄉與親人到了白洋淀當了小八路。他用自己的機智、勇敢跟可惡的日本法西斯鬥爭。他這麽小就去打仗,我很敬佩他。

張嘎的童年與我們的童年是一樣的,都充滿了樂與歡笑,張嘎的微笑是因為某一次的戰鬥勝利了,而我們的微笑是因為快樂。特別是故事的第十八章,更體現了張嘎,的勇敢和機智。

看完了張嘎的故事,我再回頭想想自己,跟他的距離實在是太大了。我記的上一次,我不小心把一個盤子給打碎了,媽媽說了我一會兒,我又反過來說媽媽,一想,真是羞愧死了。

小兵張嘎的故事,即使不比做什麽,但也很值的觀看。

看完電影,我興高彩列的跟媽媽回到家裏,爸爸也正好回來了,爸爸回來後問了我一個問題,我不知道,就刨根挖底地搞清楚了。經過這個問題後我就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什麽事隻要不懂就要刨根挖底的問個清楚。

同學們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未來的中國是屬于我們的,我們要奮發向上,像嘎子哥一樣豪無保留的把一切貢獻給我們的祖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