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雕刻心中的天使

XX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天使,是一個純潔、有著無限愛心並能樂於助人的神聖。天使,象徵著堅強和勇敢的信心……

那個雕刻家之所以能把一塊普通的大理石雕刻成一個美麗的天使,不正是因為他有堅強和勇敢的信心嗎?在他心裡,天使遠遠超過他人。美麗不是錢的化身,而是人善美的一面。像雕刻家這樣的人卻不多,我們深圳是一個大雕刻家,在我們深圳就有一個令人敬佩的人——叢飛!

人生短暫,如果能把有限的生命投入無限的扶貧助弱的幫助中。那這樣的生命將是我們心中的天使。叢飛的外表並不美麗,十分樸實、普通,正是因為他樸實而普通,他的內心是另一種美麗。他,好幸福呀!天使伴隨著他走過了並不美麗的路。其實呢?——每個人的心中也有美麗的天使,它只不過被生活在模糊不清的霧裡的人深深的埋葬在深深的灰塵里……

讓行動證實了天使的存在吧!不要把它深深的埋葬在深深的灰塵裡頭,那根本就是在另一個世界生存著,你是誰也很難分清楚,告別另一個世界。如果你生活在與我們同一個世界的話,那你將會感到清晰而快樂!難道你願意垂頭喪氣的走完你畢生最大的那條路嗎?那一點兒意義也沒有,對於我來說,樂於助人就是最大的幸福,沒有它,就會生不如死……

期待著那有著純潔、有著無限愛心並能樂於助人的神聖——天使,希望有你在,我們會和睦相處,快樂的走完平凡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