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一次尷尬的體驗

XX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大哥,下來體驗一下風馳電掣的感覺!”小弟在樓下喊道。“來了!”我應了一句,穿好鞋,衝下了樓。

來到樓下,小弟遞給我一輛遙控賽車,比賽開始了。我操控賽車,使用“s”型開法阻擋小弟的前進。小弟也不是等閒之輩,來了一個閃電飄移,撞向我賽車,我怕損壞賽車,只好讓開。小弟看準時機,超了過去。我贏車心切,便加大馬力準備超車。正當車子開到最佳超車馬力時,正好要穿過一個用石頭搭成的“巷子”,我來不及剎車,賽車與“巷子”撞在了一起,賽車“熄火”了。

我心急如焚,想快點知道這輛賽車到底出了什么問題,便抄小路趕過去,不小心碰到了正在睡懶覺的貓咪,貓咪生氣了,把賽車“修理”了一頓。當賽車再次啟動時,已“面目全非”了,車子的一個輪子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車身已被貓拍出了十幾道裂口。小弟看到車的模樣,笑得合不攏嘴,而我,尷尬啊!

這真是一次尷尬的體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