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22世紀的一天

XX年07月2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小主人,快起床,要上學了。”我被一個書包叫醒了,我睜開眼睛,嚇了一跳,支支吾吾地問:“你,你是什,什么東西?這是哪裡?”書包回答:“我是智慧型書包,是科學家花了好久才研製出的,我可以變成鬧鐘、雨傘、枕頭......這裡是你的家。”我十分疑惑,自言自語道:“這怎么可能?21世紀怎么會有這種高科技產品呢?”智慧型書包聽了,搖搖“手”說:“不,現在是22世紀。”很吃驚,想:“22世紀?我怎么到了未來?嗨,反正我已經來了,就參觀一下吧。”正想著,我被推到了洗手間,一眨眼,無數雙手伸了出來,它們把我的臉洗得乾乾淨淨,牙刷得一閃一閃的,速度特別快,“不愧是高科技產品呀!”我從心裡發出讚嘆。這時,一個機器人端著早餐來了,我嘗了一口,真好吃!

我吃完早餐,準備上學,智慧型書包拉住了我,它說:“現在的孩子都上網學習。”話音剛落,它變成了一台電腦。“哇,好厲害!”我不禁讚嘆。電腦說:“好了,該學習了。”我打開上課要用的“學習窗”,輕輕鬆鬆地上了一節課,電腦又說:“學生課間可以上網看書、了解歷史......一到上課時間,螢幕上會出現“上課了”這三個字。”我聽了,立刻進入我最喜歡的“國小生網上作文”。看夠了書,我又看了許多烈士生前的輝煌戰績,心裡十分感動。

又上課了,我把“學習窗”打開,準備上課。這一節是作文課,智慧型書包告訴我:寫作文時不僅要想得快,打字也要快。我聽了,便寫我最擅長的想像作文,因為我下課時看了書,所以想得快。於是我一邊打字,一邊想,很快完成了作文。

“鈴鈴......”可惡的小鬧鐘把我從美夢中叫醒,我心想:我長大後不僅要把未來創造得和夢中一樣美,還要做得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