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生活給我的啟示

XX年07月08日 星期五天氣:晴

雖然每個人都感受到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但是每個人怎么面對,怎么去克服,都是截然不同的。有人把生活比作一場戲,戲的好壞都與他無關。還有人把生活比作是塗滿色彩的一幅畫,不管是什么事都會勇敢的去克服。我覺得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好的一面當然也有壞的一面,就算遇到困難也要相信“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就拿我來說,我可是那種不輕易放棄的人。我記得有一次,是在一年級的時候,那是我的寫出來的字特別難看,橫七豎八的、七上八下的,還讓人看起來特別彆扭。可我沒有放棄,也沒有氣餒。我讓爸爸個我做了一個小黑板,讓媽媽給我買來了一盒粉筆,我現在要在黑板上練字了。一開始,我練起來特別不習慣,可練著練著,我練出了感覺來了。於是,在那個時候,我每天都在黑板上練一個小時,當我寫字把手練累的時候,我心裡就一直想:“我不能放棄,我一定要寫出方方正正的字來。我要相信我自己,相信我能成功的。”終於,我練出了好字。

從中我得到了啟示,1、做事要相信自己;2、陽光總在風雨後,不能輕易放棄;3、做是不能半途而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