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當小工日記400字

XX年06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晴

那天晚上我正要往床上去睡覺.爺爺走進來對我說:“你爸爸在修理水管,快去幫忙!”我說:“知道了!”我轉身就往樓下走。看到爸爸正在拿工具,我就幫助爸爸拿了兩樣工具一起上樓。來到漏水的地方,我看到那裡的管子有一個地方正在兇猛地噴水。爸爸立刻拿出膠帶把那個洞給封住了。然後,爸爸說:“好了,漏水的洞給我封住了,現在沒有問題了。我們就下去吧!”我說:“爸爸,你看這裡還有一個洞也在漏水。”爸爸走到我指著的地方,一看發現果然這裡也有一個洞在噴水。他就又用膠帶專心致志地封了起來。我再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現在沒有地方漏水了。爸爸就和我就下樓去放水了。

過了半個小時,我剛剛躺到床上,只聽到爺爺又在大聲喊爸爸了。我側耳傾聽,才聽清楚爺爺在說他上了半個小時的水,可是水缸裡面還沒有上滿水。於是,我就大聲說:“爸爸,看來還是上面在漏水。再去看看,修理一下吧!”爸爸說:“兒子,知道了,你快睡吧!我會修理的!”我就繼續睡覺了。

第二天早晨,我走到下面聽見爺爺在說上面的水管已經換了一截。我好奇地走到上面去看。我看到太陽能水管上的水還在往外漏。突然,我聽到“乓”的一聲,一根水管爆裂了,頓時,管子裡的水一股勁地往外流。我馬上大聲喊了起來。爸爸就在下面把閥門關住,水才沒有再流出來了。我看到昨天修理的地方已經破了。我失望地走下樓去,跟爺爺說:“看來沒有修好!”爺爺說:“怎么還沒有修好,你爸爸是怎么修的?”我說:“昨天還只有兩個洞,今天一根管子都爆裂了!”

唉,看來以後我只能忍著冷洗澡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