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逛廟會日記400字

XX年05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說到廟會,大家肯定會想到一個詞——熱鬧,今年的廟會也不會例外。前幾年去的是地壇廟會,今年“開了次葷”,我去的是石景山洋廟會。

來到了石景山洋廟會的正門,進去後,之間小吃街人頭攢動,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大家手裡有的拿著椰子,有扽拿著各式各樣的烤串,還有土耳其烤肉等等,全都是我愛吃的,看得我直流口水。媽媽見了,就帶著我去買,這一路走去可謂是吃了一路,午飯也解決掉了。

走過了大橋,就到了遊樂區。有許多刺激的遊樂項目,最刺激的應該屬全中國最大的過山車了,我本想去做一次,但還是沒有克服心中的恐懼,放棄了。現在回想這是一個遺憾。

“猜燈謎去吧!”媽媽邊說便帶著我去猜燈謎,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了。猜燈謎這裡可謂除去小吃街後最熱鬧的地方了,好不容易我才和爸爸媽媽擠到裡面去。到了裡面,我看到好多的燈謎,其中不乏今年的主題——牛,這一類的燈謎。其中給我印象頗為深刻,也是較簡單的一個,謎面是:牛兒站在土地上。我馬上便想到了謎底:生。還有很多請起來很吉利的燈謎,如:牛年進財,牛年大吉等。

不知不覺中,我們該離開了。走到北門門口時,我突然發現在門口旁邊有一個冰雕展。它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美麗的冰燈被五彩繽紛的燈光照著,更加絢麗奪目。

北京的廟會真熱鬧,我期盼著明年的北京廟會,明年的廟會一定會更加吸引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