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頂級餐館

XX年08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報告經理,水下特座已經增加,可是還是供不應求。”機器人小兔子報告了最新情況。“快去準備。”我望著藍天,果斷地說。

2025年,由我開辦了世界上最為豪華的餐館——“頂級餐館”。它位於希臘愛琴海的中部,是水上水下兩用型餐館。它裡面包含了世界上的最新科技——磁力氣與固定膠,也擁有24小時全球運送美食。它在陸地部分為一把豎琴,橫插海中,水底部分為一條龐大的巨鯊。每到夜晚,豎琴會發出五彩的光芒,巨鯊會開啟大燈。

豎琴的作用是供賓客休息,分為5管,巨鯊才是“頂級餐館”的重頭戲,它是客人吃飯,休閒的地方。

餐館是“頂級”的,它的質量自然非比尋常。客人一進門,就會被吸引,通過透明電梯,可以看見如詩如畫的海底世界,美麗的小魚游來游去,還時不時躥出一條小鯊魚來。當客人在“巨鯊”肚裡就坐後,一台微型電腦就會豎起,它可以供你選擇你想吃飯的模式,你想用的系統……目前最受人歡迎的就是捕撈系統,它的功能有許多,列如撒網,釣魚,捕捉,電子控制捕捉……尤其是電子捕捉功能,更受人們的喜愛。它是新類儀器,一旦選擇了這個按鈕,電腦就自動會切換到另一個界面,分上、下、左、右、前進、後退、捕捉,捉住了小魚,電腦就會收桿,給客人呈上盤來。吃著燒烤,喝著飲料,看著自己的“戰利品”,美味啊,爽快啊!這裡的魚是經過清潔水浸過的,而且為了保護環境,捕捉系統也是有限制的。

吃完了美味大餐,是應該休息的時候了。透明電梯會將客人送往最底層。最底層是活動室,內容有許多:游泳,打檯球,溜冰,打桌球……累了,去小魚沐浴池洗個澡,為客人洗去一天的疲勞,爽極了!

經過休閒後,客人可以免費租用“劍魚艇”。這艇是智慧型機器,可以為客人自動導航,使客人能安心觀賞“巨鯊”外海中的景色,是不是心動啊?

到了該休息的時間了,如果客人想體驗深海的新奇,可以去住“水下賓館”——一人一間的舒適的小房子。這房子是用磁力氣充的,既快捷又簡便,不會因為雜音而睡不著覺。翻開窗簾,可以看見五彩的海底世界與“巨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