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成長中的快樂

XX年08月2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成長像蘋果一樣,甜甜的;成長像青梅一樣,酸酸的;成長像橄欖一樣,澀澀的……正因為有了這些酸﹑甜﹑苦﹑辣,童年生活才變得如此美妙。

漫漫走過的童年時光,都是小提琴陪我作伴。正因為有了它,我的生活才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正因為有了它闖入了我的童年,我才變地快樂起來。

拿出小提琴,盡情地拉上一曲,一個個調皮的小圓點整整齊齊地站成一排,美妙的音符在指間流淌,而我呢,則痴痴地陶醉在其中,讓我在音樂的海洋里穿梭,在音樂有天空中飛翔。

一曲舒伯特的小夜曲,讓人的心一下子平靜下來。月亮仿佛正緩緩地從地平線上升起,發射出金燦燦的光芒。深藍的天空中星星在閃爍,月亮在說話,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令人心曠神怡,無比快樂。

一曲波隆貝斯庫的敘事曲,好像有人正在你耳邊慢慢敘說他的喜怒哀樂,曲折動聽,讓人思緒萬千,浮想聯翩。

一曲馬斯涅的沉思,振憾心靈,抓人靈魂,使人陷入無邊沉思,穿越時空,邁入心靈殿堂。

小提琴不但給我帶來了快樂,還是我的好夥伴。我沮喪時,優揚的鏇律像一碗心靈雞湯,給我具大的安慰,讓我快樂起來;當我激動時,優美的音符像一劑良藥,撫摸心靈,讓我成熟起來;當我快樂時,她更是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小提琴,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力量,你是我成長中的好夥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