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五年級日記

第一次當左撇子

XX年07月0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要當左撇子!”我突然舉起左手向天花板喊道,媽媽伸長脖子四處張望著:“哪個小豬頭說這么傻的話呢?”我一本正經地說到:“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我想當大俠,就得去挑戰!我要當左撇子。“還沒等老媽發言,我就開始了大俠養成記。

第一步——用左手寫字

我頓了頓,用左手把筆拿起,寫我的名字,原以為很簡單,但寫得很歪頭歪腦的,難看極了。正所謂說著容易,做起來難呀。真不知道左撇子們的《習字冊》怎么得“優星”的呢?

第二步——用左手吃飯

這是個有著極大難度的挑戰,上了飯桌的我,習慣性地把攤在桌上的筷子用右手拿了起來,老媽看了我一眼,我連忙換了只手,老媽一笑而過。“我吃飽了。”原本以為可以走了,誰知老媽指了指地上,我的嘴長成了“0”字,難怪肚子空空的呢,原來二分之一的米飯都掉到地上了。

第三步——用左手打字

我打開電腦,打下“左撇子”,用了足足七秒鐘,如果是用兩隻手,三秒鐘就搞定了。

真是倒霉!要知道,當左撇子都這么不簡單,別說當什么大俠了,所以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容易的,只要堅持,都會有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