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五年級日記

回憶暖暖的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從我第一天入學起,我原以為六年是個漫長的歲月,可當我要離開的那一刻時,我仿佛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記得那次,我校舉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演講比賽。當時,在此之前,我還沒登上過舞台,當著別班同學的面講話。我只好推辭,可班主任堅持要我演講,說我這孩子內向,要鍛鍊一下我,我只好接受了。演講稿是班主任給我的,他說只要把演講稿背熟就行了。在演講的前一刻,老師和同學們都給我加油打氣,讓我不要緊張。霎時間,淚水在我的眼眶中打著滾,我抿了抿嘴,走上了舞台,全神貫注地背誦著演講稿。過後,我回到教室,看見同學們在竊竊私語,我上前一問,原來他們說我講的不錯。這時,老師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直誇我表現好,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還記得那一節課,當體育老師說自由活動時,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在玩單槓。我們在單槓一會兒“翻筋斗”,一會兒“烤滷豬”,玩得不亦樂乎。正當我們玩得汗流滿面時,危險來了!在玩翻跟斗時,我因手一滑,摔了下來,雙腿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小腿部分鮮血直流,一股劇痛瞬間襲來。同學們見了,一個攙扶著我去醫務室,一個趕忙去叫老師,即便是包紮傷口時,也在一旁看護。事後還問長問短的,傷口很疼,但心裡很暖。

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總讓我心口覺得暖暖的。再見,可親的同學;再見,可愛的母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