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五年級日記

母愛的無私偉大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年的暑假非常炎熱,我整天都得把電扇開著。一天晚上突然停電了,房間裡一片漆黑,屋子裡變得熱了起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突然一陣風輕輕地吹來,涼快極了,我很快就睡著了。睡夢中,一滴水落在了我的額頭上,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隱隱約約地看見了媽媽拿著一把扇子在輕輕地搖動,汗水濕透了她的睡衣,汗滴從媽媽的額頭上滾落了下來,我在這清風中再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睡眼,就看見了媽媽昨天穿的睡衣,朦朧的記憶頓時清晰了起來,我不禁伸出手來摸了一下那件睡衣,潮潮的,頓時,一陣愛的輕風在我心中吹拂了起來。

媽媽對我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對我的學習也是耐心地輔導。那是一個傍晚,我在做作業時遇上了一道難題,心想:別的同學肯定也不會寫,還是明天聽老師講吧。這時,媽媽已經站在我的身後,視乎知道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別著急,認真想一想。”我就想了一會,還是不會解答,再次決定不寫,明天聽老師講,這時,媽媽把她已經想到的類似題型,一一講給我聽,我終於明白了,高興的又蹦又跳。

母愛,是無私的,像春蠶一樣。

母愛,是偉大的,如綠樹一樣。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用雙手支撐起我頭上的一片藍天,擔負著我的生活,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懷。”

媽媽,我愛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