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五年級日記

一句話改變了我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一位爺爺告訴你什么是“決定”一位叔叔會告訴你什么是“勇敢”……而有一位阿姨告訴我了一句刻骨銘心的話“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

在我的生活中,也經歷過這樣的波折。那是一個火辣辣的下午,無情的太陽把天空照的無比熾熱。爸爸和我在樓下練習腳踏車,我的技術沒有爸爸那么精湛,一直在練習。天氣越來越熱,我們也越來越渴。爸爸說回家拿兩瓶水下來,說完爸爸就回家去了。

我一個人獨自留下來練習,在一個拐彎處,我沒有掌握好方向,不小心從腳踏車上摔下來腳擦破了皮,我痛苦的流下眼淚。一位阿姨經過這裡,看到我受傷了就忙跑過來扶我,說:“怎么這么不小心,沒有傷到哪兒吧。”我搖了搖頭,指了指腳上被擦破皮的地方。那位阿姨站起來說道:“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一個人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以後怎能幹大事呢?”我聽了阿姨的話,努力的站起來,堅強的騎上腳踏車,然後繼續練習。那位阿姨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那天那位阿姨的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是啊“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只要相信自己,所謂“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