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五年級日記

恩重如山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在這十一年中,您陪我一起走過了十一個春夏秋冬。當我生病的時候,是您沒日沒夜地照顧著我,也是您,在我受到打擊的時候,不停地激勵我,為我打氣!就算我失敗了,您也會笑著對我說: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

我自小多病,體質差,隔三岔五的就會生病,特別是春秋兩季,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在醫院裡掛水,您急得一夜之間黑髮里就蹦出了許多根白髮,眼角的皺紋也多了好幾條,就像老了好幾歲一樣,我看眼裡,疼在心裡…..

現在的您,臉上已經有了許多皺紋了!那烏黑的秀髮經過歲月的折磨已經慢慢發枯,而且還會一大把一大把的掉下來,就像花凋落一樣,我經常在屋子裡的地板上發現您掉落的頭髮,您的臉也因為沒有時間做護理,開始慢慢的變得粗糙,到了冬天就會起“蘿蔔絲”。我知道,那一定很疼!

千言萬語,也報答不了您對我的恩情,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我的目標是考進師範大學,做一名老師,把我畢生的心血和知識化做甘露滋潤我的學生們,我也希望您能支持我一路走下去!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擁有勇氣做我自己……”

謝謝您,媽媽!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