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四年級日記

給我鼓勵的爸爸

XX年07月0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在和爸爸、媽媽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有這樣一件事是我至今難忘的。

那還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到淹城春秋樂園玩。當我走到海盜船旁時看見船上的人個個齜牙咧嘴,有的嚇得臉都變紫了,有的頭髮都豎了起來,還有的被嚇得哇哇大哭。旁邊的一個叔叔說:“真是上了賊船了。”這句話讓我膽怯了,我輕輕地拽了拽爸爸的衣角,想掉頭離去。爸爸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毫不猶豫地買了兩張票,硬拉我上了船。這時,我心裡像揣著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七上八下的。開始了,我的心快要提到嗓子眼兒了,我緊緊地閉著眼睛,心中暗暗地埋怨著爸爸。“轟——轟——”幾聲響。爸爸對我說:“鑫鑫,抓住了,千萬別鬆手。”海盜船漸漸地晃動起來,我的身子隨著船的搖動也跟著前後擺動起來。此時此刻,我心裡的那股緊張勁就甭提了。我想:哎,這是上船容易下船難啊!“怎么,後悔了?要打退堂鼓了?真是膽小如鼠。”聽了爸爸這一番話,我很不服氣,於是慢慢地睜開了眼睛。“這就對了,玩也要付出代價,不勇敢怎么能行呢?”慢慢地我緊張的心情平靜了下來,剛剛還是滿腹怨恨的我,現在卻像一隻小燕子,隨著船兒來回地飛呀盪呀。爸爸笑了,我也笑了。如果不是爸爸的話,我可能將永遠失去上著可怕的海盜船的勇氣。

是爸爸的愛給我了力量,是爸爸的鼓勵給了我勇氣,使我戰勝了恐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