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四年級日記

超越未來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90XX年的我已經是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一種可以讓人呼吸時根本不需要氧氣的神奇食物,而那時的我也已經七千歲了,你可能會感到很驚訝,人類怎么能活那么久呢?如果這樣的話,人人都活到七千歲,食物不也會被吃完嗎?

我們之所以能活到七千歲是因為,地球十大超級科學家之一——霍普發明了這種藥丸,食物嘛,就是我製造的人造食物。

一天早上,機器人保姆安吉爾把我叫醒了,我習慣性的看了一下手錶7:50分了!會議快要開始了!我急忙啟動機器手,只用了1秒鐘就幫我穿好了衣服,我又帶上超音速飛行器,飛往美國首都——華盛頓開會。

一些科學家說:“現在地球遭到嚴重污染,我們得採取措施才行。”我想:也對,如果不發明一種魔藥讓地球長出植物,地球有可能將會變成沙漠。

開會結束後,我急忙跑往實驗室,開始發明魔藥,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奮鬥,我終於發明出了魔藥,我把魔藥往荒地上一到,奇蹟發生了!整個地球長滿了鮮花和綠草,許多人見了都感到驚訝,可是,我看了看整個草原,竟然沒有一個動物,原來現在動物稀少,連老鼠都變成保護動物了,我帶著自己的克隆機到動物園,看見每一隻種動物都只剩下了一隻了,而且他們將要死去了,我連忙從每一個動物的身上都拔下一根毫毛,放進克隆機里,過了一分鐘後。

動物都從克隆機里跳了出來,獵殺者也不再捕捉動物了,我因此而獲得了諾貝爾獎,也擠進了地球十大超級科學家之一,從此,地球成了一個生機勃勃、高度文明的星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