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Do都城快樂體驗

XX年11月09日 星期三 天氣:陣雨

雖然今天的天淅瀝瀝地下著毛毛雨,但是我的心情是非常快樂的,因為學校組織我們去do都城快樂體驗呢!

我們坐上大客車,大家有說有笑,有的同學已經去過,在給大家說她上次玩得很開心,有的同學在安靜地看車外的風景,我沒去過do都城,心裡在想:車子呀!你快點走,快點帶我去那體驗吧!

果然,一會兒就到了do都城,我們便自由尋找自己體驗的項目,這裡的工作可真多啊!航空學校、汽車維修4s店、公安輯毒……

我拿起地圖,首先蹦蹦跳跳地來走到公安輯毒那,這時,從門裡出來了一位穿著警察衣服的阿姨,她對我們和藹地說:“你們在這裡等我一下。”說完,她就跑到一個暗房裡,一切準備就緒就把我們叫了進去,穿上警衣,戴上警帽,啊!一個個都那么英俊、威武。“歡迎你們成為輯毒民警!你們知道世界上有哪些毒?”我立刻回答:“鴉片。”“大麻。”“冰毒。”“搖頭丸。”“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對,你們講的都很正確。”接著警察阿姨又給我們講了一些關於吸毒方面的知識,讓我們去暗房,找到:冰毒、搖頭丸、鴉片。我們三個小組爭分奪秒,翻床搜、開鎖找、搬櫃尋,終於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任務,拿到了7元都幣。

接著我去了火災現場體驗。‘轟’的一聲,猛烈的火發瘋似的燃燒,‘嗖嗖嗖’我用一個水槍射出了‘水龍’,可‘火龍’好像不怕"水龍",任憑我怎么努力,總是這邊滅了,那邊又燃起來,怎么辦呢?“對!搬救兵!”這是我的一個聰明的想法吧!於是,我找了幾個小夥伴,分2隊,3人一組,左右夾擊,漸漸地,“火龍”有點吃不消我們的“水龍”,經過我們的齊心協力,“水龍”成勝追擊,打敗了“火龍”。“耶!我們勝利了!”大家喜笑顏開。

我辛辛苦苦賺了40元,用了8元,買了一個草莓加果醬的冰激凌,慰勞慰勞自己,吃著自己用勞動換來的果實,別提有多開心了!

經過今天這么有意義的快樂體驗,我又一次體驗到團結力量大,還知道人一旦吸上毒品,身體會越來越瘦,抵抗力會越來越差,還會因此而患上疾病甚至死亡,這是令人多么恐怖的事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