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一隻蘋果折騰記

XX年11月09日 星期三 天氣:陣雨

我是一隻快樂的蘋果,我是快樂的一隻蘋果,啊啦啦,啊啦啦,啊……你也許還不認識我吧?沒關係,我現在就介紹給你聽。hi!大家好,我是蘋果媽媽的孩子之一,我叫小凡,我很活潑,也很調皮,大家都很喜歡我。今天,陽光明媚,微風吹拂,在這么好的天氣下,我可要大展歌喉了!啊啦啦,啊啦啦,我是一隻快樂的蘋果,我是快樂的一隻蘋果……”什么玩意兒啊?一大早就轟隆轟隆的,煩死人了!噢!哇噻!採摘蘋果的汽車來了!真是太棒了,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呢,說不定還就這么一次呢,我可要抓好時機,千萬千萬不能放過這么好的一次機會,我一定要下去,去看看傳說中外面那神奇的世界!嘖嘖嘖嘖嘖嘖,真是個好主意,真是太好了!”

“請讓一讓,請讓讓路,請給大明星——我小凡讓讓路,行嗎?呼,累死我了,現在趕時髦的人還挺多,連明星牌照也不管用了!唉,只有使出我那看家招數了。一,二,三,沖!哎呦!總算衝到了最前線,可真把我擠得夠戧。呵,還真絕了!這一衝,還幫了不少人的大忙呀!我真佩服自己長了一個這么聰明的腦瓜兒呦,不僅自己得了利,還幫了別人一把,說不定還能提高我的知名度哎!可是,誰來我讓我下去呀?還真得再加把勁兒啊!”“我搖,我晃,我搖,我晃,嘿,總算快要脫離蘋果老媽那粘稠的懷抱了。是啊,一下去就自由了!再繼續搖晃!預備,起!我搖,我晃……”

“咦?我怎么睡著了?真是好累呀!媽…媽呀這是在哪兒呀?這就是外面那傳奇世界?不會吧?那是那么大一把刀呀!難道要把我五馬分屍?也不會吧?太可怕了!怎么辦呀…那把大刀離我越來越近了…嗚嗚…我想死呀,我怎么這么倒霉呀,嗚嗚……老兄,拜託……你別再安慰我了,我可明星前途無限呀,嗚嗚…什么什么?這……這是給病人專用的?咳,雖然我死了,但我也有用武之地了。值,真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