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我發現了

XX年12月03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是一個十分喜愛小動物的小女孩,遇到小動物總愛仔細觀察。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經過仔細觀察,我在它的身上發現了許多可愛之處。

小白兔的全身白白的,像穿了一件雪白的皮襖。它小小的眼睛圓圓的、紅紅的,像兩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小小的嘴巴不停地動作,真惹人喜愛。我給它起了個名字----白雪。

每當我放學回家或從外面辦事回來,它老遠就會一蹦一跳地跑到我跟前來圍著轉,好像給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快點去休息。”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豎起兩隻耳朵,專注地聽周圍的動靜,生怕有危險發生,發現很安全時,它才會放心地吃東西,否則就會跑開。我吃飯的時候,它便跑到我腳邊來,用乞求的眼光望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吃一點吧,我餓極了!”看到它這樣,我的心就會軟下來,連忙拿給它一些吃的,它就會跑到一邊去吃大口吃起來。

白雪也有令我不高興的時候,我做作業時,它也跑到我的腳邊轉來轉去,分散我的注意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