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學騎車

XX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以前,我每次看見哥哥姐姐在小區里騎車,我就非常羨慕。媽媽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去年給我買了一輛新車,我高興極了。

一買來,我就纏著媽媽帶我去騎車。那是我第一次學騎車,媽媽在後面扶著車子,讓我上去,還告訴我要把好車龍頭,腳一蹬地,再兩隻腳慢慢踩,車子就會往前。於是,我照媽媽的方法去做。可是車子不聽話,我剛上去,車子就往欄桿那邊倒,“撲通”一聲我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腿流血了,豆大的眼淚奪框而出,我不停地喊“好疼,好疼!”媽媽說:“勇敢些,再來一次吧!”於是,我再次上車。這次媽媽還在後面扶著,車子好像跟我交了朋友,聽我的話了。媽媽在後面跑得氣喘吁吁。突然,媽媽的喘氣聲沒了。我連忙轉過頭一看,呀!媽媽不見了。我心裡一著急,“撲通”一聲,又摔在了地上,這次比上一次摔得更疼。媽媽從後面跑過來說:“這次比上一次有進步!”我聽了美滋滋的,腳也不疼了,我又勇敢地站了起來。這次我不要媽媽扶了,我用腳一蹬地,車子就沖了出去。我騎了一圈又一圈。我好高興,因為我學會騎車了。

從這件事我知道只要認真學習,沒有辦不到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