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踢毽子

XX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學校里進行了體育達標考級測驗。我們三年級的項目是踢毽子。

考級開始,老師帶我們來到體藝館。裡面有許多人,有的在考級測驗,有的在觀看。還有的在高喊加油。老師領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考級了。我立刻站起來走到了指定的地方等待著。過了一會兒,老師吹響了哨子。我急忙把拿毽子的手鬆開。等到毽子落到小腿時,我用右腳把毽子踢了一下,毽子馬上騰空而起。等到毽子再次落下,我又踢了一下。不料踢到了腳尖,毽子往前面飛。我迅速追了上去。接著,我把腳伸直來了個“無影腿”,把毽子踢了回來。我心想:這么關鍵的時候,毽子和鞋子這么不配合。我生氣了,用力地踢,把毽子踢得很高。這時,我的“順風耳”聽見有人說“還有半分鐘。”我立刻想到時間怎么跑得這么快,還想起了老師說的要踢得低一點,踢毽子個數才多。我就放過了鞋子和毽子,輕輕地踢。由於踢得輕,毽子飛得不高,很快往下落。我立刻提起右腳輕輕地踢毽子……

踢完以後,老師發給我一張考級證書。我打開一看,啊,我得了二級!我高興得不得了。我心想自己開始才踢一兩個哩,現在一分鐘既然踢了63個,得了二級。回家,爸爸媽媽知道了準為我高興呢!

我踢毽子進步可真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