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神秘的魔盒

XX年11月04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一天,王老師拿出了一隻看上去十分昂貴而又精緻的盒子,神秘地對我們說:“你們猜猜裡面應該有什么東西?”有的人興奮地說:“人參和酒。”有的人高興地說:“是裝飾品。”我們猜的五花八門,王老師微笑著說:“真相馬上大白。”說著就打開了盒子。當打開盒子的時候,我們都驚奇的叫了起來:“啊!”原來是一塊磚頭,真讓人不可思議。

接下來,王老師讓我們觀察這塊磚頭,有人說:“這塊磚頭的形狀是長方體的。”又有人說:“磚頭的顏色是紅色的。”還有一個人說:“這個磚頭的重量大約有2、3斤的樣子。”說著他還捧了捧磚。一個人回答:“這磚頭是用泥在高溫下反覆磨鍊出來的。”王老師聽了後點點頭,和藹的笑了笑,誇獎我們真聰明。

“磚頭它就好像一個人的一生,要經過許多磨鍊,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王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

我深深地點了點頭,心中暗暗下決心:要像磚頭那樣,不怕苦,不怕難,認真學好本領,長大後,要當國家的棟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