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請用環保袋吧

XX年11月04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有一天,小熊去森林超市買東西。小熊買的東西可多啦!收錢的時候,小熊因為沒有拿環保袋,所以買了一個塑膠袋。到了家裡,環保袋看見主人不用自己,而是用了“白色污染”塑膠袋,傷心地哭了。足球聽見了,奇怪地問:“環保袋妹妹,你為什么哭啊?”環保袋說:“因為……因為主人不用我,卻用破壞地球的塑膠袋。”足球心想:是啊,得想個辦法。要是不提醒一下,污染程度會越來越厲害的。該怎么辦呢?

晚上,小熊帶著足球來到空地上踢球。這時,足球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趁小熊踢球時趁機跑到小兔家,著急地對小兔說:“小兔,小兔,快去勸勸小熊,不要用塑膠袋,那是白色垃圾!”小兔聽了,連聲說:“好的,好的!”

小兔馬上給小熊發了條簡訊,說:“為了不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哭泣,小熊,請用環保袋吧!”

小熊收到小兔的簡訊,不好意思地恢復說:“我以後一定記住,還會提醒其他朋友一起遵守!”

足球、環保袋妹妹和朋友們知道了情況,都開心地笑了!地球媽媽也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