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我是上網聊天監督員

XX年08月26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前幾天,我家安裝了寬頻,和爸爸媽媽聊天的“好友”也逐漸多了起來,而且一聊就是幾個小時,夜裡睡不著也要聊一會,真是忙的不亦樂乎。

上網聊天好處不少,可以結識朋友,吐露心聲,等等。但害處也不小,我聽說,有的借聊天騙人騙錢,有的和網友幹壞事了,還有的被網友殺害了,好可怕啊。

於是,我就提醒爸爸媽媽不要和陌生人聊天了,以免上當受騙。但效果不明顯,爸爸媽媽還是繼續聊。一次,爸爸正準備和“好友”聊天時,我奪過滑鼠就把“聊天室”給關了,然後把爸爸媽媽所謂的“好友”全刪除了,嚴肅地說:“以後只能和自己家人聊,不準和外人聊。”爸爸目瞪口呆地看著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晚上,我在準備進入夢鄉時,迷迷糊糊聽到爸爸對媽媽說,今天孩子做的非常對,我們要虛心接受,為孩子當好榜樣。聽到這,我高興極了。夜裡,我夢見自己穿著一身警服,當上了小區的“上網聊天監督員”,正走家串戶“巡邏”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