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我和小夥伴的爭吵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格格是我從小到的的好朋友,她跟我一樣大,10歲,但比我小几個月,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她已經跳到三年級了,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她休學了,在家準備考初二,她真是自學成才的好榜樣,媽媽老是讓我向她學習。

那天,她興沖沖地跑來,自豪地跟我說:“我已經休學了,在家裡自學,準備考初二了。”當她告訴我後,我想:“如果她考上了,媽媽肯定又會對我說:你一定要向格格學習……”於是,我對她說:“格格,你再這樣跳級的話,體育就會跟不上別人的了!”她卻不以為然地對我說:“沒關係,你不會吃嫉妒我吧!”我連忙說:“我才沒有呢!”說完我就不理她了。為了這事,我們鬧了彆扭,關係越來越不好了。

過了一天又一天,有一天我們又見面了,格格卻主動跟我道歉:“對不起,上次是我太驕傲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心裡已經原諒她了,但是還是板著臉,她實在沒辦法了,只好拿出一根棒棒糖來,我這時才笑了起來,格格看我這么開心,自己也高興起來,我們和好了,成了最最好的朋友。

這次爭吵後其實我覺得很害羞,我因格格跳了級而心裡有點嫉妒,潑她冷水是不對的,應該給她支持和鼓勵,所以我感到無比的慚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