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蛋糕大戰

XX年08月2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XX年8月18日,那天是個難忘的日子,我過了我8歲的生日派對。在吹蠟燭吃蛋糕的時候,不知從哪兒伸出一雙手。拍到我臉上,我一照鏡子,呀!不得了,我臉上的奶油把我裝扮成了“花貓”。我趕緊用水洗乾淨。發現李詩琪又準備“攻擊”了,我心想:“哈哈!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這“大魚”!我飛快地撿起地上的蛋糕盒子,直扣她的頭上,還嬉皮笑臉地對她說:“歡迎來肖氏理髮店,我會免費做‘蛋糕髮型’”!她急沖沖地揭下蓋子,哇!白色的奶油不規則的排在她的頭髮上,像一串珍珠發卡。李詩琪故作很滿意的樣子說:“嗯,還不錯嗎!”忽然,她冷不丁的拍了我一下,我一回頭,她就抓起一塊蛋糕,朝我臉上仍來,我往旁邊飛快地一閃,蛋糕直衝過去。幸虧我眼急手快拿蓋子接住了,否則陽台就會遭殃。

謝心儀看到這一幕,她的心裡也開始痒痒了,她猶豫了一會兒,拿起叉子叉起一些奶油,使勁一抹,抹到了我的頭髮上,我猛地一回頭盯著她,她陪著笑臉說:“你可以把它當成洗面乳呀”!我這么一想:也是啊,說不定很舒服呢!於是,我和她們一起抓起奶油,往臉上蹭,不瞞你說,還直舒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