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好玩的打字遊戲

XX年08月16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的信息技術課,老師說讓我們玩打字遊戲。隨著一陣吹呼聲,我們紛紛進入了金山打字遊戲裡的“鼠的故事”。咦!我大吃一驚,這不就是平日我在玩的“打地鼠”嗎?我想,這個遊戲一定很好玩,就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在遊戲裡,我是一個種胡蘿蔔的農民,保衛著蘿蔔田。最近,有許多老鼠來偷吃蘿蔔,老鼠冒出來時,手裡會舉著一個牌子,上面有字母,我在鍵盤上點到那個字母,老鼠就死在我的“叮噹錘”下了。可是我每讓一隻老鼠逃走,它就偷走了我的一個胡蘿蔔。玩著玩著,我就使起了平常用的“二指禪”,這時,老師的話在我耳邊想起:如果指法不對,就不能玩遊戲!我這才用起了標準的指法,雖然打得不熟練,但還混得過去。就在這時,下課鈴聲響了,我戀戀不捨地關掉了電腦,離開了電腦教室。

回到家,我才發現,打字遊戲使我在輕鬆快樂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提高了打字速度,真是個寓教於樂的好遊戲。平時的“打地鼠”雖然好玩,但比不上“鼠的故事”的另一番樂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