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我最喜歡做的事

XX年08月1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我有很多喜歡做的事,如剪紙、畫畫、騎車等等,但我最喜歡看書。

每天晚上,我都咬著《百科全書》不放,有時還看另外一些書:《中外經典科普故事》、《兒童文學》等。有一次在新華書店看作文時,我禁不住哈哈大笑,一連在地上來了兩個後滾翻,最後四腳朝天,惹得旁邊看書的阿姨也跟著笑個不停。

我最喜歡看的還是《百科全書》。從書上我可以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當我看到名人介紹時,就把他們當作我的偶像;當我看到我國古代的四大發明時,就想到我們的祖先多么聰明;有時作業當中遇到不會的知識,拿出“寶貝”一查,難題迎刃而解……有一次,我從書上看到一種叫“西西斯”的小動物,他們家族中居然有父愛,這是別的低等動物沒有的,好神奇啊!

你知道我為什么那么喜歡看書嗎?告訴你一個小秘密:當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就每天和媽媽一起看書、學習呢!我總覺得看時的時候就像休閒一樣,讓我輕鬆、快樂。

總之,我最喜歡看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