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游西沖

XX年08月16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西沖玩。西沖在深圳的東部,那裡海水清澈,沙灘細膩,天空湛藍深遠;是夏天度假的好地方

我一下車,馬上往海邊跑去。我們先在岸邊搭了帳篷,再準備了一桌子的食物和一個大太陽傘,就下海游泳去了。

我在浪花中漂呀漂呀,突然,來了一個大浪,把我打飛了起來,著地時我已經漂到了岸上。我爬起來,看見離我很遠的地方有很多礁石,我就往那裡跑去。快到礁石的時候,突然有一隻狗來追我,嚇的我趕緊跑到附近的一塊大石頭上面,狗看看我,就走了。

我從石頭上跳下來,發現石頭上有很多小寄居蟹,石頭下面還有很多大螃蟹,我很輕鬆就抓到了許多。我又發現旁邊的沙灘上,有一跎肉乎乎的東西,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堆海葵;我把它抱起來正要走,看見一個洞,洞裡有一隻水母。奇怪!海葵和水母怎么在沙灘上呢?我正想去問爸爸,一轉身,呀?我們的帳篷呢?原來我已經走很遠了。

我跑回帳篷,休息了一會,吃了點東西,又下海去衝浪,游泳,玩沙子……

天不知不覺的黑下來,該回家了。我們整理好行李,拍乾身上的沙子,離開了美麗的西沖……

今天真是刺激有趣快樂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