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一個夏天的夜晚

XX年08月1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在一個美麗的夏天的夜晚,天上有數不清的星星。一群小動物在一棵蒼天大樹下面玩遊戲、開舞會。

你看,一些小動物匆匆忙忙地跑進大樹旁邊的一個遊樂場裡玩。而另一些小動物則在大樹下面開舞會。在遊樂場玩耍的小動物,有的在玩過山車。過山車是遊樂場裡最刺激的一個遊樂項目。你瞧,幾隻小動物正坐上過山車準備玩這個遊戲呢。過山車啟動了,只見起點前面有一個三百六十度大鏇轉,接著是一個九十度的斜坡……終於到了終點,小動物們一個個眼花繚亂。還有的小動物在玩超級大轉盤。大家坐在位置上,等待遊戲開始。只見一個大型的像盤子一樣的東西開始飛快地轉了起來,小動物們也跟著轉了起來。當遊戲結束時,大家都頭暈眼花了。

在大樹下開舞會的小動物也非常開心。它們有的在吃蛋糕,有的在吃熱狗,有的一口氣吃下了三個漢堡包,還有的在舞台上一邊吃喝一邊玩樂,可熱鬧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小動物們個個挺著一個大大的、圓滾滾的肚子,帶著愉快的心情,各自回家裡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