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令我興奮的一件事

XX年08月08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我問媽媽:“媽媽,今年暑假你要帶我去哪裡旅遊呢?”媽媽神秘地回答道:“你猜一猜吧!”“南寧?桂林?北海?梧州?”我疑惑地問道。媽媽搖搖頭說:“可能去上海或杭州吧!”

雖然媽媽說的是可能,但是我還是非常地興奮,高興得一晚都睡不著。因為上海和杭州都是非常美麗的地方。上海有雄偉壯麗的東方明珠,杭州有遠近聞名的西湖。東方明珠是一座電視塔,如果你站到東方明珠的塔頂的話,就可以看到整個上海市了。如果你學過課文《西湖》的話,就一定會比較了解西湖了。自古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杭州好比是人間仙境,西湖好比是一面大鏡子,杭州中的西湖就好比是人間仙境中的一面大鏡子。

媽媽讓我去旅遊的目的是,讓我開開眼界,增長見識,同時也玩得快樂、開心,在玩中學到更多在書本中學不到的知識,為今後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