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動物選明星

XX年07月3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一天早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許許多多動物聚集在動物廣場,等著動物明星選舉大賽開始。

大賽終於開始了。只見鸚鵡從後面飛上台來,嘴裡叼著許多紅包往台下丟。台下一片歡呼;接著,它給大家講了許多笑話,觀眾哄堂大笑;又講了自己的美,觀眾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後,它向大家深深地鞠了個躬,便輕輕地飛下台了。

第二個上台的是短跑冠軍豹子哥哥,它飛奔上台,像一陣風吹過來一樣,觀眾不由自主地歡呼起來。豹子哥哥講述了自己以前苦練短跑的經歷,動物們都被它的故事打動了。紛紛誇獎它有堅強的意志和頑強的毅力。豹子哥哥聽了很開心。最後也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在雷鳴般地掌聲中,又飛快地跑下台了。

第三個上台的是大象保姆加芝伯提。大象“咚咚咚”地走上台了,大家看著它腿上的傷疤,紛紛詢問是怎么回事。它說:“我為了保護卡林的孩子,和三隻獵狗展開了生死搏鬥,所以留下了這個傷疤。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終於成功地保護了主人的孩子。”頓時,下面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緊接著,狼、百靈鳥、孔雀等動物也上台進行了精彩的演講,大家都希望自己成為動物明星。最後投票結果大象被選為動物明星,一共196票。大象開心地說了一聲“thankyou”(謝謝您)便悄悄地離開了。

原來,大象拿著所有的獎金去了森林銀行,全都捐給了紅十字會,讓他們轉交給災區的小動物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