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歡度六一兒童節日記500字

XX年06月01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的紅旗格外鮮艷,今天的我們格外高興。因為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舞台上有“七彩的童年”五個鮮紅的大字。再舞台兩旁有“和平鴿”,代表著吉祥,代表著和平。舞台上的紅色地毯,更為這個快樂的節日增添了喜慶。

啊!今天的人好多,操場上人山人海,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還有家長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整個操場就像一片歡樂的海洋。

節目在我的盼望中拉開了巨大的帷幕。首先是四位主持人上台來主持。四個主持人精神煥發,生氣勃勃。

節目那么多,我卻最喜歡我們班同學表演的獻詞,和一首歌曲和平之鴿。

她們的獻詞使我感動,她們的獻詞感染了在座所有的家長。是呀!獻給媽媽的詞再長,唱給媽媽的歌再多,也不足以報答媽媽對我們無私的愛啊!我們從小在媽媽的懷抱力茁壯成長,這是多么無私的愛啊!

讓和平飛到世界上去,飛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去,讓世界上不再有戰爭的硝煙。因為戰爭只會帶來災難,只會死更多的人,只會有更多更多無父無母的孤兒,只會有更多的失學兒童。戰爭,讓人們付出了鮮血的代價,為了讓世界上不再有戰爭,就讓和平之歌永遠的唱下去吧,永遠。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