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老師的目光

XX年05月26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我的班主任湯文老師有一雙漂亮而且飽含深情的眼睛,每天老師都會用她的目光注視著我。

我是校舞蹈隊的一員。二零零七年六月,我們代表河南省到北京和香港參加比賽,我們跳的是集體舞、“陽光·綠芽”分別獲得了金獎。記得那天早上升國旗的時候,大隊部老師把獎狀發給了我們,我們在國旗下微笑地合了影。當我小心翼翼地捧著獎狀回到班裡時,老師用讚賞的目光投向我,我的心裡頓時甜滋滋的。

老師也有嚴厲的目光。幾天前,我的家庭作業有幾道因為馬虎漏寫了,老師發現後用嚴厲的目光直射著我,讓我無地自容,後悔極了,因為這比批評我還讓我難受呀!唉,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那就趕快補上吧!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常常會想起老師這嚴厲的目光,督促我改掉馬虎的毛病,認真對待老師布置的每一次作業。

老師更有鼓勵的目光。在去年學校組織的秋季運動會上,我參加了女子200米跑步比賽。當我站在起跑線上的時候,伴隨著同學加油吶喊聲,我看到了老師鼓勵的目光,那分明是在說:“加油!家華,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帶著老師給我的力量,為了集體的榮譽,我以“劉翔”的速度像箭一樣飛了出去。最終我獲得了第一名。

老師的目光像燈塔一樣照亮我的人生方向,它給了我無窮的希望和力量,陪伴著我奔向理想的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