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誇誇我自己300字

XX年05月17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我長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嘴,額頭左側還有一個標誌性的“建築”——一撮毛,別提有多可愛了!

我很好動。小時侯最羨慕的就是孫悟空了,我走到哪兒都要帶著“金箍棒”,喜歡學孫悟空蹦蹦跳跳的神氣樣兒。記得有一年回老家過年,離了我心愛的“金箍棒”,我連覺都睡不著了。結果,姑姑只好滿大街給我找“金箍棒”。晚上,我抱著“金箍棒”甜甜地進入了夢鄉。聽媽媽說,我在睡夢中抱著“金箍棒”拳打腳踢,鬧個不停。

我也很喜歡說話,從一睜開眼就開始說個不停。我媽媽說,我連晚上做夢時都在嘰嘰咕咕地說話。

我一年級的暑假就開始學習英語了。我每天都會背大段大段的英語課文,雖然那時我還不怎么明白它的意思,可是我背得還是很流暢的,兩個姐姐聽得都目瞪口呆,直誇我聰明。

我最喜歡看的書有:《福爾摩斯探案集》、《名偵探柯南》,最喜歡看的電視有:《重案六組》、《神探狄仁傑》和《大宋提刑官》。爸爸還誇我有偵探的潛質呢!

我還是很不錯的吧!反正我還是挺滿意自己的。你看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