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參觀月球城300字

XX年05月2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2030年的一天,我們學校決定去月球城參觀。我們乘坐“嫦娥十號”到了月球上空,穿上特製的“光速鞋”不一會兒就到了月球。

月球城在月球的南部,占地80公頃。月球城最大特點就是人們不分國家和地區都是一家人。所有樓房都是用特殊材料造成的,這種材料輕而結實,樓房有一千層高,遠遠看去金碧輝煌。這么高怎么上去呢?不必擔心,只要你輸入自己住的層數,按下按鈕,人就會馬上飛起來,穩穩地落在自己樓層後會自動停止。每一層都不是什么普通的門,而是一個能識別好人壞人的帘子,這個帘子還可以在熱的時候自動將房間裡的熱氣吸盡保存起來,在冷的時候把熱氣釋放出來。如果房間乾燥還可以加濕空氣。要進門只要將手指按在指紋識別機上,如果指紋不一樣它還會自動伸出“大手”將人手臂抓住,然後自動報警。可見這裡的安全。

房間裡更是豪華,電視機是智慧型的,如果你看電視時間太長了,它就會提示您:看電視時間長了對眼睛不好,該休息了。床可以根據你的心情改變形狀和顏色。沙發可以開著走……

我們被月球城深深迷住了。這時我想起了自己的家園---地球。由於人們不注意環境保護,亂砍亂伐,亂排廢氣、廢水,使空氣、水污染嚴重,造成環境惡化,大氣溫度上升,冰川融化,海水上升,極端天氣頻發,動植物滅絕……人們紛紛移民月球城。

我想我們回去後要努力從新建設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地球像月球城一樣漂亮,總有一天,大家都會回到自己美麗的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