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爭吵日記200字

XX年05月2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我和張俞貝貝吵架,並不是因為她偷吃我們家的東西,我嫉妒她。早晨我和張俞貝貝坐在一起練毛筆字,突然張俞貝貝的胳膊肘碰了一下我的墨水瓶,把墨水倒在我紙上,紙被弄髒了,字跡一點也看不清了,我或了,罵了她一句。

她只哈哈大笑說:“我不是故意的。”

我本來會相信她的。可是她的笑讓我很不高興。心想:“哼,偷吃我們家東西,有什么了不起!”於是我想包袱她。過了一會兒,我也碰了一下她的墨水瓶,也把她的紙弄髒了。

張俞貝貝氣得臉都紅的像紅棗似的。“你這是故意的!”說著正好被媽媽看見了。張俞貝貝連忙不說了,媽媽說:“我在外面等你!”我覺得很不安,氣也全消了。

可是她又到我家來玩,她一直問我拿吃的。我家的東西又被吃光了,我晚上又去買了一袋吃的。

過了一天,張俞貝貝又到我家來玩,她又一直問我要吃的,我忍無可忍了,就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了。”張俞貝貝低下頭對我說:“對不起,我以後不這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