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讓世界變得更精彩

XX年05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如果,讓我把世界變得更精彩,我會把世界上每個角落都種上很多水果,而且要把這些各種各樣的水果雜交起來,變成一種五彩斑斕而又美味的水果,最重要的是要讓人吃了以後,不僅僅可以治好百病,還可以讓人感覺神情目爽、體適身輕。

我不但要把果樹種成雜交品種,還要建設一個海上遊樂園。你瞧:

遊樂園裡的設施有摩天輪、碰碰車、海盜船、魔鬼屋、溜冰場、尋寶潛水艇……摩天輪在水下盤鏇,速度驚人,而且一會兒上,一會下,簡直是生死交錯的最大考驗,每個人坐上去都會發出“啊……”的尖叫聲;碰碰車擁有機關槍、水槍、彈簧裝置等設備,兩輛碰碰車如果碰到一起,彈簧會把兩輛車彈得很高,甚至鏇轉一圈。最危險的要數魔鬼屋啦,只要你一進去,就會有可怕的魔鬼出現,嚇得魂不附體,大驚失色!

哎呀?不對,世界上這樣的海上遊樂園好像已經有很多了嘛,早已有人想在我前面!不行,我還要想出更多讓世界變得更精彩的好辦法……

返回頂部